English

北京海淀区举行迎新春台商座谈联谊活动

2012年01月13日 16:5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北京海淀区举行迎新春台商座谈联谊活动。(图片来源:北京海淀区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13日北京消息 日前,北京海淀区举行了迎新春台商座谈联谊,海淀区委常委杨智慧、副区长徐永全、区政协副主席刘恪参加了活动,并与与会台商举行了座谈联谊。北京市台办副主任王兰栋应邀莅临海淀出席了活动。

  海淀区委常委杨智慧、副区长徐永全分别代表海淀区委、区政府向与会的各位台商表达了新春佳节的良好祝福,预祝驻区台资企业在新的一年里有更好、更大的发展,同时充分赞扬并感谢了各位台商长期以来为海淀区发展做出的贡献,并表示海淀将一如既往的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北京市对台工作精神及部署,始终坚持服务台商的工作意识,全面深化区域对台经济贸易往来,继续做好驻区台商的各项服务工作。

  王兰栋代表市台办肯定了近年来海淀区的对台服务工作,他强调,海淀是台商数量最多、对台服务工作任务最重的区县之一,并坚持每年至少举行一次区领导接待台商活动,今年这次接待台商活动以新春联谊拜年的形式出现,更体现出区委区政府对对台服务工作的关心和重视,希望海淀的对台工作在新的一年能够有更大的发展,更好的为区域内的台商服务。

  与会的台商代表表示感谢海淀区委、区政府多年来对台资企业的关怀和帮助,并将进一步支持海淀区的经济建设,同时普遍认为随着海淀区经济社会的深入发展,区域投资的潜力不断增强,加之各种有利于台商投资融资的政策和制度的逐步出台,相信海淀区必将成为台商在北京投资的首选之地。

  北京市台办经济处处长刘清、区台办主任杨志洪、海淀园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际祥等一同参加了活动。(中国台湾网、北京市海淀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