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四川省台办主任刘俊杰赴成都市台办走访慰问(图)

2011年02月14日 09:57:00来源:

  

  
四川省台办主任刘俊杰亲切慰问成都市台办干部职工(图片来源:成都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2月14日成都消息 2月11日,四川省台办主任刘俊杰到成都市台办看望慰问了全体干部职工。

  刘俊杰与成都市台办干部职工亲切交谈,并对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他表示,刚刚过去的2010年,省、市对台经济、交流工作都取得了突出成绩,得到了四川省领导的充分肯定。新年伊始,全省尤其成都市对台工作任务更加艰巨,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奋发有为,进一步推动全省对台工作再上新台阶。(中国台湾网、成都市台办联合报道)

 


四川省台办主任刘俊杰与成都市台办干部职工座谈(图片来源:成都市台办)

[责任编辑:吴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