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河南省台联系统调研组赴江苏调研考察

2010年03月26日 13:24:00来源:

  

 

河南省台联系统调研组在江苏省参观台资企业。图片来源:河南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26日郑州消息  3月23至25日,河南省台联系统调研组结束了在上海的考察学习后,赴江苏省苏州、无锡、南京三市进行调研,并考察了部分台资企业。 


  在江苏调研期间,调研组走访了江苏省台联和苏州、无锡、南京三市台联。全国台联会副会长、江苏省台联会会长胡有清对河南省台联系统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江苏省台联秘书长王银宝就提高定居台胞素质,做好参政议政工作,选好切入点举办活动,做好常住台胞工作,深化对台交流,加强机关制度与人员素质建设,规范机关运行等方面情况做了经验介绍。南京、苏州、无锡三市的台联会长在与河南省台联系统调研组座谈交流时,均介绍了本地台联工作情况和台资企业发展状况。三市雄厚的经济实力、强劲的发展潜力、优越的区位优势、台资企业的集聚效应、台联有力服务台胞的举措和成效,都给调研组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使大家深受启发。

 
  河南省台联系统调研组向江苏台联的同志们介绍了河南各地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台工作的资源优势以及近年来河南省台联系统的主要工作情况,还与江苏省台联就加强两地台联系统的交流合作、发挥两地对台工作优势和作用、更好地服务两省经济社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调研结束时,大家一致认为,江苏省台联系统在联谊服务台胞、服务台资企业发展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值得学习借鉴。通过此次研,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拓宽了思路。回去后要认真借鉴江苏省台联系统的好经验,创新开展联谊服务活动,搭建新的工作平台,增进台胞对河南的了解,为更多的台商、台胞到河南投资兴业、定居发展搞好服务工作。(中国台湾网、河南省台联、平顶山市台联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宿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