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河南省台联会走访慰问在郑台胞(图)

2010年02月05日 12:35:00来源:

 


省台联会会长郭晴(左)与老台胞亲切交流。(河南省台联  孙林 摄)


  中国台湾网2月5日郑州消息 2月1日至3日,河南省台联会对居住在郑州市的12位老台胞和已故老台胞遗孀进行了走访慰问,看望了重病住院的困难台胞,向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表示了新春的祝福。


  在第一代老台胞郭清跃、陈仲义和卢林子家中,省台联会郭晴会长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家庭情况,向他们简要介绍了省台联一年来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多年来对省台联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台胞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台联的工作。在看望重病住院的二代台胞施惠敏时,郭会长对她勇敢面对病魔的精神给予了赞扬,鼓励她积极配合治疗,以平常心对待疾病,并祝她早日康复。


  在郑老台胞们非常感谢省台联领导多年来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纷纷表示一定会保重好身体,享受晚年,为促进豫台两地交流交往和祖国和平统一大业献计献策、奉献余热。(中国台湾网 河南省台联  孙林 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宿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