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慈济会财团法人王端正到什邡考察

2010年01月21日 15:13:00来源:

  

 

什邡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卓会见王端正。图片来源:德阳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21日德阳消息 1月19日,台湾慈济会财团法人、副总执行长王端正到四川省什邡市参观考察,看望在什邡市洛水镇开展义诊活动和进行过冬物资发放的慈济会志工。什邡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卓会见王端正先生并就地理环境、园区开发、灾后重建等进行了介绍,并代表什邡市人民对慈济会在“5.12”以来给于的大力援助和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德阳市台办主任独远程,什邡市委常委、秘书长黄剑,什邡市台办、什邡工业园区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在什邡,王端正一行先后参观了洛水慈济活动中心,考察了什邡工业园区的京什工业园,查看了慈济会援建的洛水中学在建工地。通过参观与考察后,台湾慈济会财团法人、副总执行长王端正表示,慈济与什邡接下了深厚的缘份,慈济将珍惜这个缘份,并将这个缘份延续下去,进一步增加交流和互动;慈济会和他本人都会一如既往关注什邡,并介绍台湾企业界朋友到什邡考察、投资,为什邡灾后恢复重建和建设美好新什邡加油助威。(中国台湾网 德阳市台办 甘和林 联合报道)

 

 

王端正参看工地。图片来源:德阳市台办

[责任编辑:宿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