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北京大学新媒体营销传播(CCM)研究中心(示范点)

2021-01-22 11:1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北京大学(图片来源于网络)

  基地简介:

  北京大学新媒体营销传播研究中心(Creative Communication Management Research Centre of Peking University,简称CCM)是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下设的虚体研究机构,2007年12月由北京大学批准成立。

  中心研究活动将围绕互联网的变化,进行研究,对行业的整体情况进行梳理、分析和提炼,最后形成关于互联网营销传播模式的系统理论和框架。通过组织行业与学术界的各种交流活动,增加沟通,推动行业的整体发展。2015年中心依托丰富的对台交流经验,结合“互联网+”环境下创新教育的经验,发起首届“两岸大学生创客营”,在海峡两岸青年营员中引起强烈反响,是北大CCM中心打造的独具特色的两岸青年体验式创新教育活动。中心作为唯一以创新教育资源,发挥自身研究教学优势,依托丰富的两岸青年交流教育经验的专业团队,为海峡两岸青年携手创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普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