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北京台资企业协会

2021-01-19 15:53:00
来源:北京市台协网站
字号

  北京台资企业协会成立于1990年3月,是由在京台资企业和在京工作的台胞依法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法人,是大陆成立的第一家台资企业协会。

  北京台资企业协会以服务会员、推动京台两地经济交流与合作为宗旨,其主要业务范围是:开展会员间的联谊和交流活动;为会员提供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以及经济信息等方面的咨询服务;沟通会员与政府及有关部门的联系 ,反映会员有关生产经营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和要求,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促进京台两地经济交流与合作;举办社会公益活动;帮助会员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有关困难。北京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是北京台资企业协会的主管单位。北京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和北京市民政局负责北京台资台资企业协会的业务指导和登记管理工作。

  多年来,北京台协在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关心帮助下,在会员和在京台商的参与支持下,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服务台商、沟通台资企业与政府间的联系、推动京台经济交流与合作、促进首都经济建设以及开展社会公益活动等方面做出了贡献,获得各界的肯定。

  联系方式:

  电话:010-65801288

  传真:010-65283840

  电子信箱:bjtx@bjtx.org

  地址:朝阳区朝外大街17号祥业大厦402

  邮政编码:100020

[责任编辑:普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