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河工业园

时间:2010-04-20 13:33   来源:SRC-423

一、项目名称:淮河工业园

二、项目所在地:淮南市田家庵区

三、项目背景和优势

  淮河工业园是合淮工业走廊和沿淮“T”型工业带重点项目,位于淮河南岸,园区周边毗邻淮化集团、淮南平圩电厂、淮南矿业集团等国家大型企业,交通极为便捷。

四、项目内容与建设规模

  充分利用淮河大坝退建后的15平方公里土地资源和淮河黄金水道,打造加工制造及现代化物流基地,形成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的新格局。

五、市场预测和分析

  淮河工业园依托淮河规划设计,依靠淮南煤化工基地建设,引进省内外一流的大型工业企业入驻生产经营,创办园中园,从事煤化工、机电、纺织等主导产业,市场前景看好。

六、项目技术特点:淮南煤化工基地比较先进的生产加工技术。

七、投资估算及筹资方案

  总投资5亿元,采取市场化多渠道融资建设。

八、项目效益分析

 

  全部建成后年销售收入突破20亿元,年上缴税收2亿元以上,安置各类就业人员1万人。

九、项目进展情况

  园区规划占地总面积15平方公里,项目总投资5亿元,其中一期工程规划占地面积5平方公里。目前,正在开展淮河工业园前期准备及淮河大坝退建工作,即将进行园区内土地平整、道路建设、供排水、供电、通信等基础设施建设,年产10万吨高档水晶玻璃生产线等10个项目计划入驻。

十、合作方式及具体要求

  BT、BOT等;投资合作,共同建设基础设施;入园投资,兴办企业。

十一、项目单位:田家庵投资建设开发公司,

十二、联系方式:连佩录13955407600

分享到:
编辑:刘凯

相关新闻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