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少儿艺术研发基地

时间:2010-04-20 13:32   来源:SRC-423

一、项目名称:中国少儿艺术研发基地

二、项目所在地:淮南市田家庵区

三、项目背景和优势

  中国少儿舞蹈艺术研发基地是经中国舞蹈家协会批准,由中国舞蹈家协会与淮南市田家庵区委、区政府共同承担建设的少儿舞蹈艺术研发项目。淮南是“中国少儿舞蹈艺术之乡”,2004年以来,田家庵区先后成功承办了“首届中国少儿舞蹈艺术节”和2届中国淮南国际少儿艺术节。田家庵区也正式成为中国舞蹈家协会第一个命名的中国少儿舞蹈研发基地。淮南是一个风景秀丽,有一定历史文化底蕴的能源城。各级政府对少儿舞蹈艺术都非常重视,对基地的建设发展也十分关注,有强大的支柱后盾。

四、项目内容与建设规模

  中国少儿艺术研发基地是在少儿舞蹈艺术基础上进一步扩大规模,延伸产业,集服装、书法、舞蹈、曲艺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项目。

五、市场预测和分析

  少儿艺术是繁荣少年儿童生活的支柱之一,是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更是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有效途径之一。田家庵区已正式成为中国舞蹈家协会第一个命名的中国少儿舞蹈研发基地。分为“三个基地”进行建设,即少儿舞蹈的展示基地、艺教老师的培训基地、舞蹈与素质教育的研究基地。

六、项目技术特点:国内一流的师资力量和全国少儿艺术之乡。

七、投资估算及筹资方案

  中国少儿艺术研发基地选址在天一针织制品总厂所在地,总投资1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5000万元,市场开发、艺术研发投资5000万元。重点建设少儿服装研发和生产基地,拉长少儿艺术产业链。

八、项目效益分析

 

  年销售收入1亿元,实现利税1500万元,为田家庵区打造中国少儿艺术之乡提供载体和保障。

九、项目进展情况:上海同创服装公司正在进行前期调研,初步选址在淮南天一针织制品总厂。

十、合作方式及具体要求:合资、合作,共同开发

十一、项目单位:淮南市田家庵区招商办

十二、联系方式:连佩录13955407600

分享到:
编辑:刘凯

相关新闻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