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淮北市在台北举办经贸交流恳谈会

时间:2013-12-17 09:58   来源:中国台湾网

淮北市在台北举办经贸交流恳谈会现场。

  中国台湾网12月16日台北消息 日前,淮北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率团在台北市参加淮北·台北经贸交流恳谈会,与来自台湾的50多家企业及协会负责人,畅叙两岸乡情亲情,共话两地经贸发展,并与台湾企业成功签订两个框架合作协议。

  交流恳谈会上,黄晓武对与会的新老朋友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淮北市情。他指出,淮北的食品加工产业发展迅猛,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方兴未艾。而台湾的食品加工、电子信息和生物医药产业走在全球前列,希望更多的台湾企业家到淮北投资发展。黄晓武还邀请企业家们参加明年4月份在淮北举办的食品工业博览会。

  沃华集团董事长陈柏光在发言中对淮北开放招商的诚恳姿态予以高度评价。台湾红董事长李慧芬用自己在淮北的投资经历讲述了淮北人民对外来客商的包容和关爱。还有一些企业家在发言时表达了到淮北投资的意向。

  交流恳谈上,淮北经济开发区、杜集区分别与中悦百毅国际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明德生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台湾产业园及台湾风情商业项目、医疗器械生产项目。

  在台北期间,黄晓武一行先后考察了内湖科技园区及唯一集团、郭元益集团、鲜芋仙集团、润泰集团等多家企业,参访了电机电子工业园区公会,就电子信息等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智慧城市建设、现代服务业等领域拓展合作深入交流。副市长谌伟及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有关活动。(中国台湾网淮北市台办通讯员 鲁洁)

分享到:
编辑:段雯婷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