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一家亲

时间:2009-05-11 16:10   来源:SRC-423

  5月4日上午,黄山区太平湖镇共幸村村民郑冬幸带着感激的心情,给太平湖派出所送来了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感谢太平湖派出所民警尽心尽责为台湾同胞服务。

 
  郑冬幸的丈夫蔡家文老先生长年旅居台湾,已80岁高龄,今年2月又回到太平湖镇共幸村探亲,由于蔡老先生的《台湾同胞大陆往来通行证》的签证快要到期,但蔡老先生住地偏僻,交通不便,心里十分着急。太平湖派出所民警得知情况后,主动上门,为其办理好登记手续,并用车将蔡老先生送到出入境管理部门,办理好签证延期的相关手续,再将其安全送回家中,蔡老先生非常感动,称赞大陆警察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和工作作风,并委托妻子郑冬幸送来了感谢信。(中国台湾网、黄山区台办 联合报道)
                            

分享到:
编辑:许雯

相关新闻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