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宣城与台东开展教育交流活动

2019-08-05 15:4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5日讯 7月21日—27日,“宣城台东教育交流活动”在宣城市圆满举办,由台湾台东县中小学校长、教师等组成的台东县教育参访团一行33人在宣城开展为期一周的教育考察交流活动。

  参访团一行先后参访了宣城市两所小学。在宣城台东教育交流会上,宣台教育工作者们就所关心的教育话题进行了探讨。台东县交流团详细介绍了台湾省台东县教育的基本概况和小学教育模式,并用丰富图文展现了台东县小学生的校园生活和学习情况。宣城市参会人员向台东县教育交流团介绍了当地小学校园办学情况及特色教育项目、教学理念。几位校长丰富精彩的介绍令台东县教育交流团的成员赞叹不已,掌声不断。

  活动期间,参访团一行还参观了宣城市规划馆、市博物馆、敬亭山、宣纸文化园、徽杭古道、胡适故居、黄山等地,亲身感受到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体会到大陆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了解到两岸文化的同根同源,收获颇多。

  此次交流活动,有效促进了宣台两地教育工作者彼此的了解与沟通,纷纷表示希望加强交流联系,互相学习,推动两地教育交流向更深层次迈进。(中国台湾网、宣城市台办通讯员 陶鹏)

[责任编辑:普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