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新住民关怀协会来安庆开展经贸考察

2019-08-05 15:2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5日讯 日前,台湾新住民关怀协会一行14人来安庆市岳西县开展经贸考察活动,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积极推动岳西文旅健康产业的投资发展。

  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岳西天悦湾中医馆、天悦湾温泉养生度假区、安庆乘风制药公司、响肠千佛塔养老养生中心、康泰医疗器械产业园、冶溪现代农业、司空山旅游开发项目等特色经济产业。

  考察期间举行的经贸座谈会上,岳西县有关负责人就到岳西投资政策进行现场解读。与会双方就岳西县文旅康养产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双方代表现场签署了《台湾岳西文旅健康产业战略合作协议》,就进一步合作达成诸多共识。

  安庆市台办主任朱适意表示,安庆有深厚的文化底蕴,有完善的基础设施,有强大的发展后劲,希望双方在经贸和文旅等多领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赢。(中国台湾网、安庆市台办通讯员 张复健)

[责任编辑:普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