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歙县雄村镇台胞返乡探亲谈变化

2019-04-10 10:4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歙县雄村镇台胞返乡探亲谈变化。(图片来源:歙县台办)

  中国台湾网4月10日歙县讯 4月3日上午,歙县台办主任洪建中,县台联会长项梅萍到雄村镇雄村村山斗组拜访了回故乡探亲的台胞简金美女士和女儿洪瑀小姐。

  洪瑀小姐对歙县台办领导的到来和歙县县委政府多年来对双目失明的堂兄的关照和春节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多次的探亲经历,让她感受到家乡越来越美,对家乡的巨大变化赞叹不已,对家乡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她向洪主任一行详细介绍了其家人在台湾的生活和工作情况,此次回来主要是陪母亲给父亲扫墓,同时看望家乡的亲人。哥哥带着侄儿侄女也将于今天晚上回来,这次我们带着小辈回到老家,让他们看看家乡的发展,使他们有更多的机会了解歙县,亲身体会。

  洪建中向她们介绍了歙县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并希望简金美女士和儿女们及亲朋好友能常回古城歙县来观光、考察投资。(中国台湾网歙县台办通讯员 操转友)

[责任编辑:王莉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