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接到投诉“马上办” 台胞投诉快协调

2019-03-26 16:5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26日阜阳讯 日前,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台商郭先生诉求,同意解决剩余补偿款,并安排颍东开发区负责尽快办理。期间市台办、颍东区台办多次和郭先生沟通,第一时间向郭先生通报了颖东区政府专题会议的结果,市台办还邀请郭先生重返阜阳,共建热土。

  郭先生大为感动,高度赞赏阜阳践行“马上办,办就办好”的工作态度,并动情的表示,郭先生愉快地接受了邀请,他说,好几年没来阜阳了,也听朋友说起阜阳这几年发展很快,变化很大,虽然有些误会,但是都过去了!他对阜阳有深厚的感情,不能错过阜阳大发展的机会,近期就会邀请更多的朋友重返阜阳!一块寻找发展的机会。

  据悉,从去年开始,市台办专门负责处理台商投诉工作建立了“马上办,办就办好”快速协调机制。市台办开通了网上受理、公布办公电话,让台商、台胞能够快捷方便地反映问题,寻求帮助。市台办今年将进一步完善“马上办,办就办好”快速协调机制,维护台胞的合法权益。(中国台湾网阜阳市台办通讯员 陈轶)

[责任编辑:张露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