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六安市裕安区台办联合开展诊下乡活动

2017-05-09 13:2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9日六安讯 为贯彻省、市、区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助推精准扶贫工作,5月5日,在六安市裕安区委台办的牵线搭桥下,由市第二人民医院内科、外科、眼科、糖尿病专科和健康管理中心及护理部一行18名专家医护人员组成的健康扶贫义诊队伍来到苏埠镇孙湾村开展健康知识宣传和义诊活动,把惠民措施落到实处,把健康服务送到百姓门口。

  早上八点,咨询台和义诊台的医生刚就位,前来咨询和检查身体的村民就接踵而至。面对就医心切的村民,义诊工作组热情的为村民测量血压、血糖、进行B超和心电图检查以及白内障筛除。义诊专家向前来就诊咨询的村民宣讲如何健康饮食及日常应注意的事项等相关知识,帮助大家养成良好的健康、卫生习惯,增强群众疾病预防和卫生健康意识。

  据统计,此次活动义诊村民230余人,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200份以及价值五千元的药物。本次活动的开展,大大增强了村民的健康意识,使他们能够做到疾病的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显著提高了村民的健康水平。(中国台湾网六安市裕安区台办通讯员 杨睿)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