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安徽无为县台办调研考察台资企业

2017-03-24 09:1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24日无为县讯 3月21日,无为县台办主任邢献文一行2人专程调研考察台资企业明基材料(芜湖)有限公司。

  邢主任一行参观了生产车间和研发中心,详细了解产品生产流程,听取了公司关于隔膜与铝塑膜的生产和研发情况的介绍,尤其是近年来积极投入绿能产业、锂电池材料的研究与开发的成功实践。他向台商朋友详细介绍了无为的投资环境和重点招商项目,希望双方今后多交流联谊,诚挚邀请台商朋友来无为实地考察、寻找商机、共同发展。

  明基材料(芜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厂办设于安徽芜湖,专事隔膜与铝塑膜的研发及生产,产品包括单层膜(PP)、三层膜(PP/PE/PP)、陶瓷涂层膜以及铝塑膜。2013年技术领先国内的隔膜产品率先取得ISO/TS16949认证;2015年锂电池用铝塑膜正式投产及投入市场。(中国台湾网无为县台办通讯员 刘宝)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