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安徽马鞍山市博望区赴台参访考察

2017-03-10 10:5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10日马鞍山讯 日前,由安徽马鞍山市博望区副区长张四梅同志带队,一行四人赴台,开展了为期7天的经贸考察活动。

  在台期间,考察团先后参访考察了财团法人创新智库暨企业大学基金会、台湾发展研究院、台湾台一生态教育休闲农场、全日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义大集团商圈,对有关项目进行了洽谈和推进。在拜访台湾绿能协会相关负责人时,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该集团在大陆的投资情况进行了了解,同时邀请了集团负责人到我市参观考察。

  通过此次短暂的参访考察,考察团一行感触颇深。台湾与大陆同根同源,两岸人民血浓于水的情感让人难忘。台湾的社会经济取得了长足发展,在东南亚已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大陆的高速发展和良好的投资环境也对台湾具有较强的吸引力,特别是巨大的市场潜力,对台湾企业的进一步发展影响较深。

  通过与台湾企业的交流,考察团认为在打造良好投资环境的同时更要加强与台湾地区的产业对接和技术合作,以形成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为两岸人民造福。(中国台湾网马鞍山市台办通讯员 邵家娟)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