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企海峡双语艺术幼儿园重阳节捐赠慰问敬老院

2016-10-09 14:3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0月9日六安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美德,营造爱老助老的氛围,10月9日,安徽省六安市知名台资企业海峡双语艺术幼儿园,在城南镇渡槽村敬老院内举行了“九九重阳,关爱老人”捐赠慰问活动。裕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陈传忠,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金永芳,城南镇党委书记张恩平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海峡双语艺术幼儿园向敬老院的老人们捐赠了羽绒服水果等物品。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将自己亲手制作的祝福卡片和红花送给每一位老人。孩子们为老人表演了精彩的舞蹈等小节目,令现场的老人们笑逐颜开。小朋友们还主动为老人捶捶背、捏捏肩,深深打动了每一位在场的老人,孩子们的欢笑声、祝福声,让老人充满在幸福的氛围里。“祝爷爷奶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稚嫩的声音、欢快的舞蹈,为敬老院增添了欢乐的气氛,老人们倍感幸福深受感动,孩子们也体验到尊敬老人、关心他人的快乐。

  海峡双语艺术幼儿园园长洪幸妙女士表示,作为台资企业,他们始终秉承着弘扬传承中华传统美德的责任感,积极关注、参与和支持老龄事业发展,在扶老助老上多办实事好事善事,多向老年人奉献爱心,作出更大的贡献。(中国台湾网裕安区台办通讯员 杨睿)

[责任编辑:李典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