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胞情系桑梓 捐资助学20年累计捐赠40多万元(图)

2016-10-09 10:0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胞情系桑梓 捐资助学20年累计捐赠40多万元

台胞情系桑梓 捐资助学20年累计捐赠40多万元(图片来源:舒城县台办)

  中国台湾网10月9日舒城消息 10月8日上午,在安徽省舒城县南港镇缸窑村隆重举行庆祝冯大妈爱心助学基金会成立20周年暨第二十九个重阳节茶话会活动。县委统战部、县台办负责同志参加了茶话会。

  “冯大妈爱心助学基金会”于1996年1月由祖籍南港镇缸窑村的台湾同胞冯良和创办。基金会成立20年来,冯良和节衣缩食,依靠自己的退休金及积蓄,坚持每年全额资助25名就读于缸窑小学的贫困儿童完成学业,每学期奖励班级前三名的优秀学生,每年重阳节给定居在缸窑村的八十岁以上老人赠送慰问品,并对九十岁以上老人加赠红包。基金会还赞助修建了缸窑小学水泥操场及“冯大妈爱心桥”。

  会上,冯大妈爱心助学基金会创办人冯良和先生发表致辞,他勉励老人们要自爱、自尊、自重。县委统战部负责同志代表统战部和台办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感谢冯良和心系家乡,造福桑梓的大爱之举,并祝老人们健康快乐,阖家幸福。

  茶话会结束后,冯大妈爱心助学基金会向参会的100多位老人发放了慰问品及现金红包。(中国台湾网舒城县台办通讯员 赵雪梅)

[责任编辑:李典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