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13海峡两岸(马鞍山)电子信息博览会11月1日开幕

2013-10-28 14:0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0月28日马鞍山消息 日前,2013海峡两岸(马鞍山)电子信息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宣布,博览会将于11月1日在安徽省马鞍山市体育会展中心开幕,会期3天。

  据悉,本届博览会是台湾电电公会继2012首届海峡两岸(马鞍山)电子信息博览会后连续第二年在中部地区举办的大型专业电子展。展会将分设汽车电子与零配件、智慧生活与通讯电子、电子零组件及设备、消费电子、文创交流与名优产品展销5个展区。此外,节能减排示范馆、智慧生活体验馆、昆山运筹转型区、ICT领航地图馆等7个特装展区也将在展会期间亮相。

  除去相关商务、招商活动外,博览会还将在展馆举办“智慧生活”主题论坛、“机器人·未来伙伴”专场表演秀、“方寸间·邮览世界”皖台集邮文化交流、全国大学生手机软件创意大赛成果发布和颁奖、“智多星·绿色科技”马鞍山市青少年科技作品展等特色活动。

  另据了解,今年3月份马鞍山市人民政府与台湾电电公会签订了战略协议,约定以后每年举办一届电子信息博览会。(中国台湾网马鞍山市台办通讯员 云琪)

[责任编辑:朱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