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旺旺集团在淮北爱心捐赠 关爱社会人群

2013-09-09 15:5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9日淮北消息 日前,台湾旺旺集团向淮北市爱心捐赠5000箱价值30万元的旺旺凉草茶饮料。主要发放给坚守在一线岗位的环卫工人、交警、公交司机等,以感谢他们为城市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淮北市政府副秘书长韩海林代表淮北市政府对旺旺集团的善举表示感谢。韩海林说,旺旺集团是一个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本着“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的理念,回馈大众对旺旺产品的支持,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的传统美德,体现的是两岸同胞血浓于水的同胞爱、手足情。淮北市委、市政府积极探索转型发展之路,依托资源优势,大力发展食品产业,吸引了黑松饮料、神华食品等台资企业的入驻,我们希望旺旺集团以此次爱心捐赠为契机,来淮参观考察寻找商机。

  淮北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李彦秋,市政府副秘书长韩海林,市慈善协会会长李庆杰、市台办主任张宇等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结束后,台湾旺旺集团淮北销售处负责人还到多个交警执勤路口,将凉茶送到交警们手中。(中国台湾网淮北市台办通讯员 张宇)

[责任编辑:段雯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