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胞曾本贤伉俪扶困助学30载 捐资总额超2300万元

时间:2013-05-23 18:33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23日广州消息 日前,广州市荣誉市民、番禺区石碁镇桥山村台胞曾本贤伉俪及其家人,回乡举办敬老、扶困、助学和奖学活动,与村的老人、村民及众学子欢聚一堂,向老人派发慰问金,向成绩优秀的学生派发奖学金。

  今年,已是曾本贤伉俪及家人第十七次回乡举办敬老活动。活动当日,桥山村90多名70岁以上的老人,以及桥山村小学的学生老师等聚集在一起,再次感受到了台胞曾本贤伉俪及家人对家乡对桥山村老人及后辈学生的一片深情。

  30多年来,曾本贤伉俪的捐资总额超过2300万元,正式入册的侨捐项目达十多个,受到曾本贤伉俪奖励和资助桥山村考上大学的学生就有150多名,桥山小学成绩优秀及家庭贫困的学生,以及教学成绩优异的老师,受到资助和奖励者更是不计其数。(中国台湾网、广州市番禺区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王伟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