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文瑄捐款资助“培罗成少数民族教师培训”

时间:2013-04-16 15:4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著名影视明星赵文瑄曾多次在影视作品中扮演过孙中山先生,并多次为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捐款用于公益事业。

  2006年和2011年,赵文瑄联合宁波培罗成集团公司,将他的形象代言费捐赠给中国宋庆龄基金会,设立“培罗成少数民族教师培训”项目,用于支持少数民族地区基础教育。该项目自2008年启动以来,已先后在内蒙古、广西、新疆、云南、西藏、浙江六个省、自治区举办少数民族教师培训,为1200余名少数民族骨干教师提供公益培训,获得“中华慈善奖”之“最具影响力公益项目奖”,为少数民族教育事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赵文瑄先生出身教育工作者家庭,有着浓厚的“教师情结”。他尽量在百忙之中安排时间亲临培训现场参加开班仪式或结业典礼,看望参训教师,与少数民族教师们联欢,与他们结下了深厚的情谊。2012年10月,在浙江宁波举办的第六期“培罗成少数民族教师培训培训班”上,赵文瑄经过精心准备,为参训教师们举办了一次“疯狂英语”沙龙,受到学员们的热烈欢迎。(资料来源:中国宋庆龄基金会)

编辑:王伟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