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圆梦 善举感人(图)

时间:2012-02-29 08:41   来源:天津网

姜育恒与艺术学校学生互动联欢何成 摄

  本报讯(记者曹俊苗 见习记者任宝顺) 2月25日,以“梦靠爱心圆”为主题的台湾著名歌手姜育恒为和平区圆梦·爱心艺术学校捐款仪式在和平文化宫举行。天津慈善协会会长曹秀荣,和平区委书记李金亮,区政协主席潘庆元,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马桂平,副区长何鹏,区政协副主席刘朝霞、马成喜,圆梦·爱心艺术学校名誉校长刘天锁和天津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负责人等出席捐款仪式。区政协副主席胡广元致辞。

  在仪式上,姜育恒捐款60万元,并向到场的每位学生赠送礼物。同时,他接受圆梦·爱心学校的邀请成为学校顾问。姜育恒所捐的60万元善款将全部用于学校软硬件建设,以便更好地为困难家庭和外来务工人员家庭中有资质的孩子提供免费艺术培训。该校学生用一场精彩的演出感谢姜育恒的爱心善举。

  胡广元在致词时对姜育恒的善举表示感谢,他说,姜育恒先生为和平区圆梦·爱心艺术学校慷慨捐款,展现了他爱孩子爱生活的高尚情怀,更是海峡两岸同胞骨肉情深的体现。希望圆梦·爱心艺术学校的全体教职员工承关怀而奋起,化感动为勤奋,把学校办出水平、办出特色,让学生成长,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和平区圆梦·爱心艺术学校成立于2010年,是全市第一家由政协主办、旨在为困难家庭有学习艺术愿望的学生提供免费培训的公益学校。一年多来,学校共开设书法班、中国画班、儿童画班、素描班、水粉班、舞蹈班、声乐班、电子琴班、古筝班等9种课程,共招收和平区低保困难家庭、外来务工人员子女近百名。目前,学校师生已在《枫叶杯》全国青少年儿童书法绘画艺术大赛、全国青少年儿童舞蹈大赛、天津市少儿舞蹈比赛少儿组等比赛中获奖30余项。

  区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和圆梦·爱心艺术学校全体师生、学生家长参加活动。

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