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工商局联合多部门促企业用电子商务谋发展

时间:2010-08-16 09:37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乌鲁木齐8月13日电(记者 冀江彤)13日,新疆工商局为了推进新型市场建设,提高私营企业利用电子商务的能力,联合商务厅、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在乌鲁木齐举办了“电子商务打造新疆新丝路”专题讲座。

  在全球网络时代下,企业运用电子商务的开放性和全球性特点寻求新发展已是大势所趋。新疆工商局联合多部门举办此次电子商务专题讲座,旨在引导新疆私营企业认清网络贸易的现状和发展方向,转变经营模式,突破企业发展瓶颈,实现在网络贸易行业的快速“增值”。

  新疆工商局党组书记王新怀介绍,网络为市场经济提供了一个巨大的商机,当前新疆面临大发展时期,需要用更多的现代沟通方式让企业获的发展。举办这样的活动,就是要让新疆的企业通过网络获取信息,通过网络平台在全球范围内实现国际贸易。

  新疆某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电子商务对于我们是一个陌生的领域,通过讲座获益很多,企业需要多渠道、多平台去发展,尤其是新疆的企业更需要。(完)

编辑:马迪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