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最新动态
农业交流合作
相关评论
政策法规
海峡两岸农业
合作试验区
台湾农民创业园
岛内农业概况
网上展厅
友情链接
重庆台湾农民创业园
中华食物网
海峡农业网
字号:
福建漳平台农民创业园首家台企工会成立

  时间:2012-12-12 08:57    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12月11日消息 (记者 陈定川 龙岩台 赵向红) 今天上午,福建漳平台湾农民创业园里的鸿鼎农场,传出阵阵掌声,农场员工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工会组织领导机构。这是漳平台湾农民创业园成立的首家台资企业工会组织,标志着园区台企组建工会组织实现零突破。

  漳平国家级台湾农民创业园目前拥有台资企业59家,近年来台湾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但没有一家有工会组织,企业与员工之间缺乏有效的沟通渠道。

  今年4月,龙岩市总工会漳平台湾农民创业园区工作委员会成立后,委员们深入走访企业,和台商就企业工会组建事宜进行商讨。一些台企还主动申请要求成立工会组织。有关人士指出,台企工会的成立,将对今后维护台企职工的合法权益、促进台企的做大做强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编辑:王君飞    
 
相关新闻
·台农民种出玩具南瓜 色彩缤纷造型奇特(图)       ·济南-嘉义基层暨农业交流合作周圆满结束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