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最新动态
农业交流合作
相关评论
政策法规
海峡两岸农业
合作试验区
台湾农民创业园
岛内农业概况
网上展厅
友情链接
重庆台湾农民创业园
中华食物网
海峡农业网
字号:
漳浦台农民创业园将打造成独具特色的旅游区

  时间:2012-12-06 13:42    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12月6日消息 (记者 陈定川) 漳浦台湾农民创业园将打造成漳州地区乃至闽南地区独具特色的旅游区。日前,《漳浦台湾农民创业园东南花都核心区发展规划局部修编》已经通过评审会。

  据了解,这次规划目标是充分利用台湾农民创业园和东南花都核心区所处区域的山水环境和花博园的特色产业,以“山、水、园”为主题。规划修编的区域东起324国道,西至规划中的水南路,南临溪坂村,北依自然山林。评审组专家与有关单位人员就土地使用、环境卫生、防洪排涝等对完善规划修编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使规划更具科学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编辑:王君飞    
 
相关新闻
·台湾高丽菜盛产致价格惨跌伤菜农 批发价渐回升       ·上海大闸蟹成功“移居”台湾 两岸农业合作典范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