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最新动态
农业交流合作
相关评论
政策法规
海峡两岸农业
合作试验区
台湾农民创业园
岛内农业概况
网上展厅
友情链接
重庆台湾农民创业园
中华食物网
海峡农业网
字号:
济南-嘉义基层暨农业交流合作周正式启动

  时间:2012-12-04 08:49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3日济南消息 12月3日,以台湾中华两岸合作交流协会理事长、嘉义市农会首席顾问、嘉义市议会秘书长萧文亿先生为团长,嘉义地区基层组织、农会、农业企业方面负责人为团员的“嘉义地区基层交流暨农业合作考察团”一行26人来济南进行为期一周的交流参访与合作洽谈,济南-嘉义基层暨农业交流合作周正式启动。

  在济期间,考察团将与济南市历城区、商河县和济阳县展开深入的交流,双方将深入了解各自发展现状、规划和前景,联合举办休闲农业和温泉产业合作研讨,参观考察驻济台资企业及部分农业观光园、蔬菜批发市场、草莓种植基地等;同时,双方还将就社区发展、公共服务等方面进行交流互动。据了解,台湾团员们还将到泰山和曲阜进行参观,对传承中华文化、儒家文化、齐鲁文化等传统文化进行深入的交流。

  近年来,济南市与台湾地区多个县市持续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合作成效和成果日益显现,对促进两地民众往来,提高人民福祉、推进合作双赢具有积极的作用。(中国台湾网、济南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王君飞    
 
相关新闻
·2012海峡两岸休闲农业研讨会在海南召开       ·台湾专家建言两岸现代农业合作:培养专业农民是关键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