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2月7日开通银川-台北直航包机

时间:2013-01-06 13:18   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银川1月6日消息 (记者 郑颖 通讯员 党永芬)2013年2月7日,宁夏将开通银川至台北直航包机航班,这是银川河东机场继韩国首尔、泰国曼谷航线之后开通的第三条国际和地区航线。

  据了解,银川至台北直航包机共发三班,分别在2月7日、14日和21日执行。航班执行机型为波音731,共有164个座位。飞机从台北起飞的时间为8点,飞抵银川的时间为12点左右。回程时间为13点从银川起飞,抵达台北的时间是17点左右,航班全程飞行4小时左右。

  银川至台北的直航包机由宁夏中国旅行社策划推出。根据不同时间节点,旅行社为“台湾游”旅客准备了“体验首航,台湾环岛全景游”“我到台湾过除夕”“我到台湾过春节”“我到台湾闹元宵”4条春节旅行线路。

  此外,该旅行社还和台湾“穆斯林协会”联合开发了穆斯林专线,每个团期都有专门的穆斯林团。目前,旅游报名和机票销售工作已经开始。

编辑:王君飞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