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最新动态
两岸金融交流
分析评论
相关政策
字号:
法国回应穆迪警告 坚称捍卫AAA评级

  时间:2011-10-20 10:23    来源:新京报     
 
 

  法国周二坚称其AAA顶级信用评级依然安全,并承诺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维护这一主权债务评级,以此回应了评级机构穆迪公司此前的警告。

  法国财长巴胡安周二表示,法国政府已随时准备采取额外的预算措施来保证其最高评级安全性。但他也承认,法国对2012年经济增长预期过高,“毫无疑问”政府必须调整经济增长数据。

  穆迪周一警告称,法国的经济增长速度可能不能达标,政府的财政实力严重削弱,穆迪可能在三个月内将其展望前景从稳定调低到负面。这一消息无疑给欧债危机雪上加霜。受此影响,持有大量主权债务的法国各银行股价大幅下挫,法国三大银行股价均下跌超过5%。(黄锐)

 
编辑:王思羽    
 
相关新闻
·美国第三轮量化宽松最早于明年一季度推出       ·西班牙债务评级遭两级下调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