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标抵台回应质疑称高调是为引领更多人做善事(图)

时间:2011-01-27 14:51   来源:中国台湾网

陈光标接受台媒访问,回应高调质疑。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陈光标携妻子、儿子赴台行善。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陈光标展示红包。图片来源:台湾“中广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1月27日消息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大陆首善陈光标率领大陆企业家于昨晚10时20分左右来台,今日将正式开启慈善之旅。他表示主要是商务考察及感恩之旅,希望每年都来台湾。今日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引领更多人做好人做善事,他的高调就是这个目的。他并表示,他是抱着感恩的心来台,发给低收入户红包时会很低调。

  陈光标表示,他来台分别是商务考察投资,感恩之旅。他表示上次来台他访问了了43户包含台湾7个县的贫困户家庭,并做了一个调查,他跟民众说春节带了企业家来慰问,献上新年慰问金喜不喜欢,民众说非常喜欢,他感到激动高兴,回去就参加论坛,发起倡议,来台跟莫拉克台风受灾家庭送上温暖,其它企业家就跟他来了。

  对于民众对他行事风格有意见,他认为是正常,若想进步发展,必须要有创新,有火车头作风,把人性光辉、良知引领到快车道,让每个人都有爱心,善心,今天所做一切,都是为了引领更多人做好人、做善事,他的高调就是这个目的。

  陈光标表示,他希望每年都来,也跟大陆企业团探讨到台湾投资,能不能每年把净利润一定比例捐给慈善,他们也都很愿意。陈光标表示,他是抱着感恩的心来台,发给低收入户红包时会很低调。(中国台湾网 冯存健)

编辑:赵辉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