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台湾各界向芦山灾区捐款约3.48亿元

时间:2013-05-15 13:19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5日北京消息 国台办新闻发言人杨毅15日表示,四川芦山“4·20”强烈地震发生已经快一个月了,台湾各界持续关注,继续在踊跃地捐款捐物。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到5月14日,台湾各界人士向灾区捐款约3.48亿元人民币,其中实际到账2.48亿元人民币。各类捐赠物资价值1628万元人民币。大陆有关方面将根据灾区救援情况和重建规划,将广大台湾同胞支援灾区的款项和物资送到最需要的地方去。在这里,我也要再次代表灾区人民,对广大台湾同胞在大灾大难来临时所体现出来的同胞深情,表示深深地感谢!

  国台办今天举行新闻发布会,福建东南卫视记者提问:四川芦山“4·20”强烈地震发生后,台湾各界踊跃地捐款捐物。请问发言人,截至目前台湾同胞的捐款捐助情况如何?杨毅针对上述问题做如上表示。(中国台湾网 周剑)

编辑:郜利敏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