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届台交会在厦门开幕

时间:2012-04-27 08:41   来源:新华网

  26日上午,第16届海峡两岸机械电子商品交易会暨厦门对台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厦门开幕。

  作为海峡两岸间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机电专业展,台交会越来越受到机电业界重视,展会规模不断创新高。本届台交会共完成招展3341个展位,比去年增加91个;参展企业830多家,其中台湾地区和台资企业展位482个,比去年增加43个。

  随着台交会专业展品牌魅力的彰显,业界知名企业对这一展会日益认可。今年,就有日本沙迪克、美国哈斯等一批国际知名企业参与了台交会。

  本届台交会还推出了“海峡两岸投资贸易对接会”和“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及采购对接会”,构筑洽谈平台,助力两岸产业对接。

  台交会举办16年来,共有超过1万家企业参展,吸引了大陆各省区市和台港澳及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多万境内外专业客商参会,其中参会台商超过3万人。(记者项开来、胡苏)

    

编辑:白皛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