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海峡两岸媒体来湘联合采访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12-05-23 09:31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22日长沙消息 第九届海峡两岸媒体来湘联合采访活动22日圆满落下帷幕。来自海峡两岸19家媒体的记者们依依惜别,期待再相聚。

  此次两岸媒体来湘联合采访活动5月17日启动,历时6天,期间来自两岸19家新闻媒体的30多位记者,走访了湘西自治州矮寨特大悬索桥、凤凰古城、湖南望城区新农村建设,品尝了有机蔬菜基地新鲜绿色果蔬,亲眼目睹了橘子洲头焰火胜景,以及凤凰古城独特的夜景风情。

  一路的实地踏访令两岸记者感慨良多,切身感受了湖南自然风光与人文建筑的独特魅力,加深了解湘台两地不断增进的交流与合作,并且对这里的民风民俗产生浓厚的兴趣,“湖南人热情、好客,而且长沙是个宜居的好地方,街道整齐、交通蛮通畅”,来自台湾东森电视台的记者如是说。

  “马上就分别了,下次我们会什么时候见面?这几天度过的很愉快,要常保持联系哦”,台媒同行惜别时像老朋友一样依依不舍。短暂的6天相处,两岸媒体同行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并相约今后再聚,合力齐心为两岸交流再作贡献。 (记者 张晓静)

编辑:白皛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