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台湾·江苏周”23日将在台北登场

时间:2012-05-23 13:3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台北5月22日电 2012“台湾·江苏周”活动将于23日在台北拉开帷幕,中共江苏省委副书记石泰峰22日率团抵台。

  这是继2009年之后,江苏省第二次在台湾举办“江苏周”活动。活动将围绕“科技创新与产业合作”主题,通过开展一系列经贸文化交流,促进苏台在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领域深化合作,增进两岸同胞的相互了解和情感联系,推动苏台交流合作向更宽领域、更高水准发展,实现互利双赢。

  22日,石泰峰一行抵台后,分别拜会了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和吴伯雄。席间,石泰峰与连战、吴伯雄畅叙了苏台友情,并就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良好形势下进一步促进苏台交流合作交换了意见。

  23日上午,2012“台湾·江苏周”开幕式暨“科技创新与产业合作论坛”将在台北圆山大饭店举行。在此次活动期间,还将举办“苏台经贸合作交流会”“苏台科技合作交流会”“苏台金融合作交流会”“苏台文化创意产业合作交流会”等。

  据了解,江苏13个省辖市此次都分别组团来台,将各有重点地与台湾各界开展经贸文化交流活动。25日至28日,来台参与活动的江苏各界人士将赴新竹、台中、高雄、台南等地参观考察。本次“台湾·江苏周”活动将于29日结束。(记者陈键兴 徐机玲 齐湘辉)

编辑:白皛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