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分团参加“台湾周”全面推进咸台交流合作

时间:2012-05-23 13:32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22日咸宁消息 日前,湖北省咸宁市市长任振鹤率代表团参加“湖北台湾周”系列活动。在为期一周的活动中,任振鹤一行参加了湖北代表团举办的一系列活动,会见了台湾政界、工商界知名人士等,参观了一批大型企业和园区。同时,举办了咸宁台北电子产业交流暨餐叙会、咸台旅游产业交流推介会等。咸宁市副市长王济民,咸宁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程群林等参加活动。

  在台期间,任振鹤率团拜访和考察了润泰集团、众福科技园、庆盟工业公司、光宝电子、统一企业集团、兰业公司、堤维西交通股份有限公司等一批台湾知名企业。

  在润泰集团、光宝集团和庆盟公司等企业拜访时,任振鹤一边介绍咸宁的发展成就和发展目标,鼓励台商加大加快对咸投资,支持在咸基地做大做强,一边主动询问台商在我市投资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与台商一道积极商讨解决办法。台商对咸宁市政府务实的作风深感满意,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咸投资力度。

  在咸宁台北电子产业交流暨餐叙会上,任振鹤向60多家来自台湾电子电机行业的知名企业,分析投资咸宁在市场辐射、营运成本、发展环境以及未来空间等诸方面的优势。不少企业家对咸宁区位、交通、环境和产业基础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就有关具体问题进行现场提问,任振鹤主动回答客商提问,相关部门就客商提出的具体问题逐一进行详细解答。许多企业家表示,将组团赴咸宁考察投资环境。

  咸宁市还在台举办了咸台旅游产业交流推介会。任振鹤在会上对咸宁的旅游资源、产业特点、发展成就以及重要景点、线路进行了全面推介,引起与会人员浓烈兴趣。(中国台湾网咸宁市通讯员 黎翠霞)

编辑:白皛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