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生:鄂台经济文化等方面合作进入快车道

时间:2012-05-16 08:46   来源:湖北日报

  昨日(14日)上午,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国生在台北会见了台湾新同盟会会长许历农先生、台湾新党主席郁慕明先生一行。

  王国生代表省委书记李鸿忠,对许历农、郁慕明先生为推动鄂台交流所做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大背景下,近年来海峡两岸的民间交流越来越频繁,湖北与台湾的经济文化等方面合作也进入快车道。作为促进鄂台交流的重要平台,台湾湖北(武汉)周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八届,影响和成效都越来越大。希望许历农会长、郁慕明主席一如既往关注湖北,让鄂台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越来越成功顺畅,造福两地人民。

  许历农、郁慕明对本次台湾周在岛内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们说,湖北近年来的巨大变化有目共睹,鄂台直航开通后,台湾与湖北的人员和经贸往来更加密切。他们希望以台湾周活动为契机,推动鄂台之间进一步加深了解、深化合作,取得更加积极的成效。

  湖北省省政府秘书长傅德辉等参加会见。

  会见结束后,王国生一行到台北内湖工业园区,参观考察了台湾最大的光电子企业光宝科技公司;拜访了台湾工业总会。

  又讯 湖北省代表团在圆满结束第九届台湾湖北(武汉)周后,于14日下午返回武汉。(记者 蔡朝阳)

编辑:王伟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