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海交会5月18日将在福州举行

时间:2012-05-07 10:33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7日福州消息 第十四届海交会将于5月18日至22日在福州举行。

  本届海交会将举行海关总署福州原产地管理办公室揭牌仪式,由此福州将成为全国唯一的涉台商品原产地办公室所在地。

  本届海交会和商交会同时举行,共设展区面积7.5万平方米,总展位数3376个,主要设置有中心馆、台湾馆、“台湾个人游”推介展区。截至目前,已报名参加海交会的客商来宾团组达124个,近2000人。共安排6场主要活动和11场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的专场活动,可望签约项目295项。

  本届海交会由国家海关总署、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省台湾事务办公室、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福建省委员会、福州市人民政府承办。(中国台湾网福建省台办通讯员 文佳)

编辑:白皛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