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天津台湾名品博览会将于7月举行

时间:2012-04-20 10:12   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天津4月19日消息(记者 张秀凤 石峤) 由天津市政府与台北世界贸易中心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天津台湾名品博览会,将于今年7月在天津举行。第三届天津台湾名品博览会展区设置除保留绿能环保区、消费电子区、农业食品区、文创产业区等13大展区外,将新增渔产品展区,推介来自台湾的生鲜鱼类产品;继续设立台湾精品馆,展出2012年台湾精品奖获奖产品;进一步增加特装展位数量等。此外,屏东、台东等两大地方特色展区也将首次亮相。

  第三届天津台湾名品博览会期间还将举办发展商机与深化合作研讨活动及一对一采购洽谈会等,并邀请台湾岛内及世界各地的台商来津观展。台湾名品博览会已经在天津成功举办了两届,每届博览会均有800家台湾企业来津参展,设立2000个展位,两届展会共有近百万市民和采购商到场参观采购,达成意向采购额102亿元人民币。

编辑:白皛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