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250家出版企业将参加海峡两岸图书交易会

时间:2013-04-24 08:58   来源:你好台湾网

  记者从福建省新闻出版局了解到,台湾将有250家出版企业参加10月25日至28日在厦门举行的第九届海峡两岸图书交易会。

  海峡两岸图书交易会以图书为载体、文化为纽带,以深化两岸出版交流合作、密切两岸图书出版界联系为宗旨。本届交易会主题为“书香两岸·情系中华”。由厦门市人民政府、福建省新闻出版局、中国出版协会、台湾图书出版事业协会、台湾图书发行协进会等多个部门主办。

  届时,将邀请大陆400家以上的出版单位和图书出版产业相关单位以及台湾250家以上的出版企业参展。展出交易包括大陆出版的文学艺术、医药卫生、旅游休闲、理工科技、历史古籍,以及台湾出版的学术、科技、管理、经济、生活类等出版物。交易会共设立大陆图书展示区、台湾馆、主宾省展示区、数字出版展区、书城名店风采展示区、图书零售区等多个展区。(记者陈定川)

编辑:郜利敏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