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京台湾媒体记者应邀到人民日报社参访并座谈

时间:2013-03-28 10:25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27日下午,驻京台湾媒体记者应邀到人民日报社参观访问,并与人民日报社的编辑记者联谊座谈。

  人民日报社副社长何崇元,人民日报社编委、人民日报海外版总编辑张德修参加了座谈,表示希望两岸新闻同业多交流,共同探讨媒体面临挑战的应对之道。何崇元首先向台湾同行介绍人民日报的总体发展,着重介绍了近年来新闻改革的情况。张德修介绍了海外版与海外华文媒体合作的具体做法,提出所有的华文媒体应携手共赢。

  今天到访的台湾媒体包括联合报、中央通讯社、东森电视台、中天电视台、年代电视台、三立电视台、中国电视公司。

  人民日报社编辑记者与台湾同行分享了新闻采写的理念和体会。台湾记者们还参观了人民日报官方微博运营室和人民网。

  座谈会由人民日报对外交流合作部主任赵嘉鸣主持。国台办新闻局副局长范丽青出席座谈会。(记者陈晓星、孙立极)

编辑:郜利敏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