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青年企业家交流协会代表团到西华考察

时间:2013-04-16 09:50   来源:你好台湾网

  4月13日,以台湾青年企业家交流协会总会长陈文益、副总会长林振山为团长的代表团到周口西华参观考察。

  台湾青年企业家交流协会的前身是台湾青年企业家商会,现有2000多家会员企业,涉及农业、工业、房地产、新能源等各个行业和领域。

  代表团先后到富士康西华实训基地、大用肉鸡产业化项目、福喜麦当劳熟食品加工基地和凯鸿鞋业等企业参观考察,重点考察西华工业经济发展形势以及今后发展方向。

  陈文益表示,此次来西华,寻觅合作商机,谋求共同发展。而西华的发展机遇很多,优势明显,要把这里的发展优势介绍给每个会员企业,让更多的台湾企业来此考察,投资兴业,积极推动两地各方面的合作,实现双赢。(你好台湾网 周口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郜利敏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