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旅会与山西组团社共推优质行程

时间:2013-07-29 14:08   来源:人民网

台旅会与山西组团社共推优质行程

  据台旅会北京办事处消息,台旅会北京办事处今日在山西与山西商务国际旅行社合作举办“优质台湾游推介活动”,不仅现场免费送给参与的民众《台湾行》摄影画册,还请宾客品尝凤梨酥、阿里山茶等台湾特产。

  台旅会北京办事处主任杨瑞宗表示,优质行程的精神在于让游客深刻感受宝岛之美,期许将常规《走透透》走马观花的行程,导入《走慢慢》、《走歇歇》的分区、主题之旅。他还特别提醒组团社,为了将行程步调放慢、避免赶路,优质行程规定:“接待车辆每日行驶里程不能超过250公里(容许误差10公里)”,然而目前组团社赴台游之行程(尤其8天7夜环岛游)多有不符者,例如安排:嘉义-阿里山-高雄或垦丁-花莲,单日行车里程均超出250公里,如此,纵使住宿、餐食等合于规定,也无法审为优质行程。

  此外,在购物方面还规定:“购物商店总数不超过全程总夜数,高单价购物商店仅能安排1站;若走环岛行程,花东可再加一站高单价购物店”,审视组团社现有行程,高单价购物店惯常安排3站,故难符优质行程规定。这二点是目前组团社送审优质行程未能通过的主要原因。杨瑞宗表示,希望藉由优质行程的审查与推广,让高质量的台湾旅游产品更有市场竞争力。

编辑:郜利敏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