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港台青少年IT夏令营在香港启动

时间:2013-08-01 08:50   来源:新华网

  2013年沪港台青少年IT夏令营31日在香港中文大学举行开幕典礼,正式启动为期五天四夜的沪港台学生交流活动。

  本届夏令营以“绿色科技创未来,培养IT新人才”为主题,鼓励沪港台三地青少年,用最新的绿色IT科技,应用于日常生活,保护环境。

  本届夏令营由上海、香港及台湾三地各自挑选20名14至17岁的IT精英学生,组成60人的团队。团员们将参观多项香港的大型IT机构和设施,并通过多元化的互动工作坊、研讨及汇演活动,促进跨地区文化交流。

  沪港青少年IT夏令营由香港电脑学会及上海市计算机学会于2001年共同创办,2013年IMA咨询经理人协会(台湾)加入。该夏令营旨在促进三地青少年对资讯科技的互动交流与启发,以及三地科技经济的友好合作。(伏音琪)

编辑:郜利敏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