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农业交流对接会长春站开讲 畅谈农业发展未来

时间:2013-08-13 10:1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盟吉林省主任委员王天戈担任主持人。(中国台湾网 王君飞 摄)

台湾向阳基金会理事长廖正豪先生发表精彩致辞。(中国台湾网 王君飞 摄)

  中国台湾网8月12日长春消息 由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台湾民主自治同盟中央委员会联合举办,由中交璧成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两岸现代农业产业项目交流对接会”在长春开始了第二站的交流活动。许多来自吉林省本地的领导、企业家、从业人员与本次交流会的专家们齐聚一堂,畅谈农业发展的新未来。

    上午8时许,会议在长春香格里拉宾馆2楼宴会厅举行,台盟吉林省主委王天戈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台湾向阳基金会理事长廖正豪先生发表精彩致辞。交流过程中先后有4位专家登台演讲,发表对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的看法。专题演讲过后,按照类别专家们分为四组(种植、养殖、植保、农产品加工与营销)进行小组讨论。据介绍,这次活动邀请了来自台湾80多位农业相关行业的专家,其中有11位是台湾神农奖获得者。

    据介绍,这次活动邀请了来自台湾80多位农业相关行业的专家,其中有11位是台湾神农奖获得者。交流活动结束后,两岸农业专家们对位于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长春农博园进行了参观考察,许多嘉宾感慨此次长春之行收获颇多。(中国台湾网 王君飞)

编辑:普燕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