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进交流 台湾醋王李锦铭两岸营销好醋

时间:2013-08-09 11:08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8日消息 据台湾《旺报》报道,李锦铭,素有“全台湾最爱吃醋的男人”之称,他从小就在自家家族工厂从事酿醋等相关工作,约十年前,他的妻子罹患脑瘤过世,这件事对他打击十分大,面对伤痛的同时李锦铭想到健康的重要,自此,他把全部心力都放在钻研纯天然健康醋,期能做出改善体质的真正好醋。

  李锦铭为醋走天涯,2001年他造访了山西太原,去寻找天下第一醋,煞有介事地进行“会醋”之举,没想到这个举动竟然让他爆红,上了不少节目和新闻版面,2009年第四次两岸领导人会谈之际,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在台中福华饭店宴请海协会长陈云林一行人,当晚的饮料别开生面,就是养生醋,由台中醋王之家积极争取,以埔里醋王极品好醋调和山西东湖老陈醋为晚宴养生饮料,寓意“两岸关系,醋醋生机”。(中国台湾网 李帅)

编辑:郜利敏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