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两岸故宫新任院长紫禁城首次会面

时间:2013-01-23 08:52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两岸故宫博物院院长22日在北京故宫探讨合作,在随后举行的2013年两岸故宫交流记者会上,台北故宫博物院院长冯明珠(右)递给北京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左)一封邀请函,邀其年内访台。(中国台湾网 杨丽 摄)

  中国台湾网1月22日北京消息 两岸故宫博物院院长22日在北京故宫探讨合作,这是继2009年两岸故宫实现首次院长互访后,两岸故宫新任院长首次会谈。在随后举行的2013年两岸故宫交流记者会上,北京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与台北故宫博物院院长冯明珠联袂出席,回答了记者提问。(中国台湾网记者 杨丽)

  两岸故宫博物院院长22日在北京故宫探讨合作,在随后举行的2013年两岸故宫交流记者会上,北京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发表会谈感受。(中国台湾网 杨丽 摄)

  两岸故宫博物院院长22日在北京故宫探讨合作,在随后举行的2013年两岸故宫交流记者会上,台北故宫博物院院长冯明珠介绍两馆未来合作规划。(中国台湾网 杨丽 摄)

  两岸故宫博物院院长22日在北京故宫探讨合作,在随后举行的2013年两岸故宫交流记者会上,北京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与台北故宫博物院院长冯明珠联袂出席,回答记者提问。(中国台湾网 杨丽 摄)

编辑:吴晓寒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