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小幅回落1个基点

2010-03-05 10:17     来源:新华网     编辑:程轶文

  新华网上海3月5日电(记者潘清)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3月5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266,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回落1个基点。  

  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2010年3月5日银行间外汇市场美元等货币对人民币汇率的中间价为1美元兑人民币6.8266元,1欧元兑人民币9.2746元,100日元兑人民币7.6433元,1港元兑人民币0.87935元,1英镑兑人民币10.2658元。

  前一交易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265。

  周四美国公布的上周初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符合预期,成屋签约销售数据则远差于预期。受此影响,美国股市冲高回落,商品价格走低,为美元提供了避险需求。欧洲央行特里谢的言论巩固了欧元区维持低利率的预期,加上希腊财政危机仍令人担忧,欧元兑美元呈现下滑态势。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更多专家专栏

更多金融动态

更多金融词典

更多投资理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