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峡论坛官方网站 > 第九届 > 主题论坛 > 海峡青年论坛

黄景瑜出席海峡青年论坛 获封海峡文化交流大使

时间:2017年06月17日 15:04:00来源:新浪娱乐

  黄景瑜文化交流大使

  黄景瑜文化交流大使

  新浪娱乐讯 6月17日,青年演员黄景瑜受邀出席海峡青年论坛。现场,福建团委杨溢副书记为黄景瑜颁发了“闽台青年文化交流使者”证书,并感谢他在两岸青年文化交流做出的贡献。

  作为“海峡文化交流大使”,近年来,黄景瑜的确通过自身的感召力,释放出了榜样的力量。去年,还尚为演艺圈新星的他,就应邀出任了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保护穿山甲”项目推广大使,身体力行的呼吁大众对极危动物的保护。与此同时,黄景瑜还将注意力重点关注在了社会极具争议的弱势群体身上,通过自己的影响力,号召大众将关爱的视线聚集在饱受家庭暴力痛苦的女性身上。

  作为90后青年演员,黄景瑜不仅积极致力于公益宣传,更主张以角色立人,致力于向社会青年传达努力拼搏、敢于挑战的正能量。从献礼内蒙古自治区成立的《枪炮腰花》到致敬中国军人的《红海行动》,这位开朗少年不惧压力,在无数个“枪林弹雨”中“真刀真枪”的对自己磨炼了一把。

  相信作为青年大使的黄景瑜,会凭借自己一如既往的勇气、拼搏,继续带给青少年们更多的向上能量与青年正气。

【编辑 马一娜】
论坛资料

论坛日历(6.17-6.23)活动日程